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否想過身邊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想過身邊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對於小學時期的我來說,補習班確實是一個很隨意的地方,沒有回家作業,沒有要帶回家的考試成績,沒有老師的嚴厲管教,與束縛。

  今年暑假,我一如往年地報了六升初一的補習班,但我也未曾覺察那會使我想到很多。

  “你知道嗎,你們上課不好好聽講,考不到好成績,比我自己考不好都讓我感到挫敗……”我聽着老師的話,淡淡地沉默了。確實,老師對於我們的教導雖並非學校中的正規老師來得優秀、全面,但他們都是大學畢業沒幾天的,在暑假出來教我們課程,也放棄了他們的休息時間。盡心儘力地教,卻得不到回報,任誰,都無法輕輕帶過。

  我的課堂,是什麼樣的?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告訴你吧:有的人看小說,有的人吃東西,再是三五成群的一些人,聊天,打鬧,更奇的是還有幾個男的,做出舔對方的棒棒糖,拉對方肩膀上的衣服的事……反正不論如何,都是鬧哄哄的一片。

  可曾想過,你身邊的人,不是圍你而轉,不是因你而美,不是唯你無其,他們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追求,他們的一切都不是你所給予的。即使是老師,也只是因為義務而教導你,考不好,最多是你自己的無能,因為你和別人一起起床,一同放學,交同樣的學費,學不好,這只是你私人的問題。

  你可曾想過,你不是那麼的必須存在。

 初一:墨氏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是否想過身邊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想過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