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五話》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五話》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第十五話:學校音樂課風暴! 

  在慕容教授的科學樓中,慕容教授說:“為什麼又沒完成任務?”楚楚說:“這是因為在半路殺出了一個寒露!”慕容教授說:“寒露?她很強嗎?”楚楚說:“她的確很強,她輕而易舉的就把我的小提琴給擋回去了,只不過她和?柔的性格不服,現在她是?柔的敵人,並且,她還非常討厭守護甜心!”慕容教授說:“這是真的嗎?既然這樣,我們還是有機會釣到這條大魚的!”楚楚說:“是!教授英明!”慕容教授說:“但是,你不要以為這次我就會放過你!”楚楚說:“啊!什麼?”慕容教授說:“來人啊!把這個傢伙拖下去,關在小木屋裡!”楚楚說:“不要!”屬步說:“住手!”慕容教授說:“你這是要為她求情嗎?”屬步說:“你未免也太狠毒了吧!”慕容教授說:“知子莫若父!”屬步說:“好吧!下次我們一定會把趙?柔解決掉!可以了吧!”慕容教授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想暫時不要去理趙?柔,要先用小提琴騷擾孩子們的心靈之蛋,讓趙?柔不知所措!現在趙?柔所在學校里的孩子都失去了心靈之蛋,這正是一個好機會,現在我們要從這個地方下手,我們要騷擾他們的學校!”楚楚說:“可是,孩子們都沒了心靈之蛋還怎麼騷擾?”屬步說:“沒有心靈之蛋還是可以騷擾,孩子的心中不是只有心靈之蛋,還有一種不合格的蛋,叫做不合格之蛋!”楚楚說:“不合格之蛋?”屬步說:“和你的不合格守護甜心一樣,只不過是平常壞蛋力量的十倍!我們的小提琴可以讓它的力量達到二十倍!而且都是聽我們指揮!”楚楚說:“是嗎?”慕容教授說:“哈哈哈!看來我們騷擾孩子這個計劃一定會成功的!”楚楚說:“一定會成功的!”屬步心想:我該怎麼辦?對了,只要用小提琴拉出免騷擾的音樂,這樣就可以拯救孩子們!所有的關鍵都在於那把小提琴! 

  天黑了,?柔還在街上亂晃,?柔說:“哼!氣死我了,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往我身上推,真是過分!”突然,屬步出現在?柔面前,說:“這麼晚了還不回家,一個人在大街上亂晃!”?柔說:“要你管,叛徒!”屬步說:“我什麼時候又成叛徒了?我又什麼時候投靠你了?”?柔說:“哼!不想和你說話!”屬步說:“不想和說說話也行,這大晚上的,說不定會有什麼搶劫的,有可能你還會遇到什麼原始人!”?柔說:“去你的,才不會呢!”屬步說:“你不相信就算了,我先走了!”?柔說:“遲早滾蛋!什麼原始人,我才不會相信呢!不過,怎麼感覺有點冷?”突然,一個人帶着原始人的面具出現在?柔面前,?柔被嚇了一跳,說:“啊!救命啊!原始人!不會這麼巧吧!救命啊!屬步——”突然,屬步把面具取下來,說:“沒想到,你第一個想到的人居然是我?”?柔反應過來,說:“又是你!你還要作弄我多久,我不想見到你,走啊!”屬步說:“我走了,下次再見,對了,你下次遇到這種事時,千萬不要叫我的名字!”?柔說:“你說什麼呢!誰叫你名字了?自作多情,下次不要讓我再碰見你!”?柔氣沖沖的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柔起了床,揉揉朦朧的雙眼看看時間,?柔尖叫了一聲“啊——,這麼遲了,要遲到了!”?柔趕緊起床看見莉絲它們正在若無其事的做着自己的事情,?柔看見之後非常生氣,說:“文雅、莉絲、米雪,為什麼快遲到了你們都不叫醒我呢?”?柔在那裡大喊大叫了半天都沒人理?柔,?柔更加生氣了,說:“喂!你們這些傢伙,有沒有聽見我說話!”文雅平靜的說:“如果再不去學校的話,可能就真的會遲到哦!”?柔又再次尖叫了一聲,急忙收拾東西,出了門!?柔出門之後,唯美說:“喂!你們不跟上去嗎??柔隨時都會有危險的!”文雅說:“不要啦!這次一定要給她一點教訓讓她知道一些厲害!”唯美說:“那我們究竟要怎麼做呢?”莉絲說:“跟蹤?柔,但千萬不要讓?柔發現!”米雪說:“但是我認為莉絲不要去比較好一點!”莉絲說:“為什麼?”米雪說:“在今天有一次音樂課!如果莉絲去的話說不定會暴露!”莉絲非常生氣的說:“喂!你在說什麼!你把我當累贅了是不是!”文雅說:“好啦!好啦!米雪說的也對!莉絲你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吧!”莉絲說:“讓我去吧!我一定會控制好自己,不會暴露的!”文雅說:“那好吧!一起去就一起去!”唯美說:“那我呢?”文雅說:“你就留在家裡看家吧!”唯美說:“不要,憑什麼就讓我一個人留在家裡看家,太不公平了!”莉絲說:“一起去吧!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米雪說:“為什麼不是多一個累贅呢!”……於是四個守護甜心就喬裝打扮出門了! 

  正在飛奔去學校的?柔此時還沒發現自己身邊的甜心卻不在身邊?功夫不負有心人,?柔終於在規定時間內趕到了學校,“等一下,不要關門,我還沒有進去!”就在保安正要關門的那一霎那間,?柔幸好及時進入了校門,真為她捏了一把汗!喬裝打扮的四個甜心也跟着?柔來到了學校,莉絲說:“真是個笨蛋!” 

  ?柔急急忙忙的衝進班級,“對不起!我遲到了!”此時教室里正在上課,因為?柔的遲到,大家停止了上課,班主任李老師看了看?柔,非常氣惱,?柔看了看李老師生氣的樣子,氣的臉都發白了,李老師說:“?柔,你為什麼遲到?你要知道,要當好一個班長最主要的要求就是起好帶頭模範作用,你知道嗎?”?柔低下了頭,說:“是,我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李老師說:“嗯,好吧!我也不再為難你了,放學後到我辦公室來,下節是音樂課,你好自為之吧!” 

  ?柔垂頭喪氣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在她身邊的屬步,說:“白痴!”?柔聽了之後,立馬站了起來,大聲罵道,說:“誰是白痴!”屬步說:“你啊!連守護甜心都忘了帶的人,不是白痴,就是神經!”?柔突然反應過來,四周看看,說:“甜心!”當?柔發現甜心不在自己身旁的時候,非常着急,說:“甜心!對了,我的守護甜心呢?”躲在教室外面的甜心們看了之後,說:“?柔終於想起我們來了。”莉絲說:“這個笨蛋,讓她多長長記性!”?柔此刻非常無措,手忙腳亂,說:“怎麼辦!她們還在家裡,怎麼辦?”屬步說:“白痴!”?柔說:“你才是白痴,哼!沒有守護甜心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莉絲聽了之後更加生氣,說:“氣死我了,簡直目無王法。”唯美說:“消消氣!沒什麼大不了的!”莉絲說:“廢話,這又不是你的主人,你當然不生氣,文雅、米雪你們說呢?”莉絲回頭一看,文雅、米雪正在悠閑的聽音樂!這會氣死莉絲的,果然…… 

  “啊!好痛!”莉絲揮揮拳頭,說:“下次在我講話的時候要注意聽!”三個守護甜心,齊答:“明白!” 

  “叮鈴鈴……。.”上課了,這節是音樂課。?柔和嵐玲一同來到音樂教室,開始上課了,但是,正要上課的時候,?柔發現了有點不對勁,身旁的屬步不翼而飛,而楚楚卻站在窗外,他們這是要幹什麼?身旁沒有守護甜心保護的?柔瞬間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是害怕自己會受傷?還是……。 

  躲在一旁的守護甜心也理所當然的發現了楚楚,為了不讓楚楚發現它們,只好躲得更加隱秘,文雅說:“楚楚和屬步為什麼會在這裡?他們要做什麼?”唯美說:“如果他們一要做些什麼的話,沒有守護甜心在身旁的?柔會更加危險的,我們要不要去?柔身邊?”莉絲說:“等一下,如果我們現在出去也同樣會被楚楚和屬步給發現的!”米雪說:“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莉絲說:“靜觀其變吧!” 

  楚楚望着教室里的?柔,說:“哈哈哈!她果然沒帶守護甜心,現在我們可以下手了!”就在此時,屬步拉住了楚楚的手,說:“慢着!”楚楚說:“為什麼?現在不是解決她的最好時機嗎?”屬步冷靜的說:“你忘了我們的主要目的嗎?我們是要引出孩子心中的不合格守護甜心擾亂胚胎,擾亂趙?柔,你難道要自作主張嗎?”楚楚說:“我不管,我要先殺了趙?柔,我才可以放心完成任務!”屬步說:“如果你非要這樣的話,我就只能阻止你了。”楚楚說:“難道一個趙?柔有那麼重要嗎?好吧!我不想與你為敵,我可以不傷害趙?柔,但是如果趙?柔來阻止我的話,我就只能殺了她!”(原來屬步在那裡說了半天,楚楚還是要傷害?柔的啊!這下可完了!) 

  莉絲說:“他們在那裡嘀嘀咕咕的說些什麼呢?”文雅說:“要不要趁他們不注意時,偷溜過去!”莉絲說:“看來只有如此了!”正在守護甜心們要出動之時,楚楚也開始出動了“邪惡的小提琴!出擊!”小提琴的邪惡音符擋住了正要走出來的守護甜心們,也各個擊中了 

孩子們!沒有守護甜心保護的?柔也被無情的音符擊中了,此刻音樂教室里一片寂靜,文雅說:“糟糕了,?柔危險了!”莉絲說:“這次就要靠她自己本身的意志了,如果她被不合格守護甜心征服,我們就會消失,如果她戰勝了自己……。”文雅說:“這太危險了,沒有別的辦法了嗎?”唯美說:“有!”“是什麼?”唯美說:“就是讓楚楚停手!”突然,唯美被其它幾位甜心各自揍了一拳,莉絲說:“以後不要再說這些廢話耽擱時間!” 

  楚楚看了看屬步那要殺人的樣子,急忙說:“我這可不是故意的哦!”屬步說:“那就趕緊收手!”睿美說:“不能收手了哦!”楚楚說:“來不及了,犧牲她一個,完成我們的任務也不錯啊!”屬步心想:可惡! 

  被邪惡音符入侵的?柔,此刻是她最無助最不知所措的時刻,?柔被困在邪惡音符里,進出不得,?柔心想:這是怎麼回事?我居然被音符入侵,我的意志力好像是在被控制!啊?我好像是不能動了,我不要,我不要這種不能動的感覺,這樣好難受!突然,有一個聲音說:“?柔,你不要再掙扎了,靜靜的躺下吧!再掙扎也是白費力氣,乖,聽我們的話,睡吧!”?柔說:“你們?你們是誰?”那個聲音猶如催眠曲一般,說著:“我們是你的三個守護甜心啊!你不記得了嗎?”?柔說:“文雅、米雪、莉絲!是你們嗎?” 

  處身與外面的守護甜心們非常擔心,但唯一莉絲此刻非常平靜,文雅說:“莉絲!難道你不擔心?柔嗎?”莉絲說:“擔心有什麼用,現在我只希望的是,我們沒有選錯主人!”米雪說:“其實,就算?柔有再堅強的意志力,也不能夠戰勝不合格守護甜心!”文雅說:“什麼意思?”米雪說:“因為,不合格守護甜心會利用?柔對我們的信任,扮成我們的樣子來奪取?柔的信任!”莉絲說:“?柔會安全通過這一關嗎?”唯美說:“你們不要在為?柔擔心了,你們現在不是還沒消失嗎?那就證明?柔現在正在與不合格守護甜心作鬥爭,我們一起為她加油吧!”“嗯!” 

  “文雅、莉絲、米雪是你們嗎?” 

  “當然是我們,除了我們還會有誰會在你最危急時刻來幫助你呢?” 

  “真的是你們,太好了,我現在要怎麼出去呢?” 

  “好,現在你乖乖聽我們的話,把眼睛閉上,然後,把我們吃掉!” 

  ?柔遲頓了,說:“為什麼要把你們吃掉呢?”“這樣才能讓我們合二為一,讓我們更強,再去殺掉你所有討厭的人,你說好嗎?”?柔想了想,說:“好吧!”正當?柔張開嘴,不合格守護甜心正要進去之時,?柔又突然把嘴巴閉上了,不合格甜心說:“你要幹什麼?”?柔說:“你們並不是我的守護甜心,我的守護甜心不會說這種話,你們到底是誰,到底要幹什麼?”不合格甜心說:“真是個聰明的孩子,我們不會要幹什麼!”突然,不合格甜心變成了無數個甜心,讓人看的眼花繚亂,並說:“快點吃掉我們,快點吃掉我們………”?柔說:“好暈,我不要,你們憑什麼指揮我,我不要就不要,給我走開!”忽然,?柔身體里發出了一陣耀眼的光芒,文雅說:“太好了,?柔不愧是?柔!”楚楚說:“為什麼?”“變身!解放甜心,莉絲!”莉絲說:“是我?”“變身!舞蹈的靈魂,靈魂的舞蹈,舞蹈之最高境界!” 

  文雅說:“我們去?柔身邊吧!”?柔說:“我成功了,楚楚你們還有什麼話說!”屬步說:“可以走了嗎?”楚楚說:“哼!下次再見吧!我就不信你每次都能平安逃脫!”?柔說:“那你就看看吧!”楚楚怒走…。 

  ?柔說:“討厭的傢伙走了,我們幹活吧!”“嗯!”“舞者之魂,出擊!”現在?柔簡直想好好大展身手一番,所以很快就解決了壞甜心們!莉絲說:“幸好壞甜心們還沒有被注射邪惡音符,以致結果不會太嚴重,所以這次很輕鬆的就解決了”,?柔說:“莉絲,你不生我氣了嗎?”莉絲說:“我原來是非常生氣的,但是我今天看到你那麼努力的與不合格甜心作鬥爭,用自己的勇氣戰勝了它們,這點已經充分證明了,我沒有跟錯主人!”?柔說:“太好了,莉絲,我好高興!”莉絲說:“以後我們要彼此努力加油,不要讓別人看扁了,雖然以後的路會更難走,但是,如果我們萬眾一心的話,就什麼也不怕了!”?柔說:“好!以後我們絕不可以吵架,要相信彼此,記住了嗎?”“yes……。”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五話》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五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