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自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自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突然幻想獨自一人傲游在這美妙的生活中。讓自己身心放歸自然,去感受自然那神奇力量。可總有一種抗拒的力量在約束我,使我服從那討厭的命令。為什麼,自由!我時常在腦子裡放演着好似一部部電影般的畫面,讓我琢磨不透。 

  “自由”這個詞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自由女神曾經來到我的生活中,但不知從何時起自由遠離了我,不知是我不配擁有自由還是自由不該出現在我身上。現在的我時常羨慕鳥兒,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自由對於鳥兒來說是太平常不過的事了,可對於我就好似遠在天涯。突然一天“咦!這個人怎麼了,為什麼悶悶不樂。”一隻老鳥飛過對我說:“小鳥啊!你不知道這個人在因沒有自由而煩惱呢?”我奇怪的問道:“老鳥爺爺他為什麼沒有自由啊?自由女神應該是公平的,她給每個人的自由都一樣。”老鳥說:“孩子,這個我也不知道。可能自由女神也給過他自由,不過應為他的墮落沒有堅定的信念,使自由女神給他的自由被埋沒在了他的心靈深處。”“我還小,聽不明白。”我疑問地說,“不過,我還是幸福的因為自由女神給了我的自由很多。因此,我從來也不會擔心,但願它能找到自己的自由!”“我剛剛看見的那隻小鳥真幸福。我真羨慕它,他的自由在這無邊無際深藍的天空展現出來了。可能它在疑惑為什麼我會這樣。”我自言自語地說道。過了不知多久,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浮現:“是那隻曾經獃獃地觀看我的小東西。咦!那個鐵籠困住了它,把它約束在這個小小的籠子里,這不就像我一樣嗎?被隱形的籠子給約束了,不能在自由的飛翔在這美好的生活中。””啊!是那個曾經默默為自由而發獃的小男孩,我現在也被自由女神拋棄了,我只能在這小小的籠子里度過我的一生了,就像老鳥爺爺說的那樣。”小鳥也悶悶不樂的說。“唉!現在我們倆同是天涯淪落人了,我會經常來看你的小鳥。”我悲傷地說。這幾天我天天去看那隻被關在籠子里但又曾經在自由的海洋里傲游過的小鳥,小鳥也時常望望我。“咦!我好像明白了老鳥爺爺的話了,就是這樣。自由女神並沒有拋棄我們,而是我們將對自由的渴望埋藏起來了,現在我將要將自由的能量全部釋放出來,我要回到那無拘無束的天空中。”這時一個買鳥的人看中了那隻鳥,當買鳥人將鳥爪出來時,鳥兒運足了氣,一飛衝天脫離了約束向著自由飛去,“啊!青山.藍天這些都是自由的象徵,我終於知道了自由的真諦,小男孩你也去找你的自由吧!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自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