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為什麼有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為什麼有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看,烏龜一天到晚背着烏龜,怎麼也爬不快,只能一步步地慢慢走。可是你們知道嗎?原來烏龜是沒有龜殼的。你們不知道烏龜為什麼會有殼吧!現在,有我為大家講講其中的原因吧!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四年一度的跑步比賽開始了。最後是烏龜與小兔子爭奪冠亞軍。隨着一聲哨響,烏龜就像剛射出的箭一樣飛出去,把小兔子遠遠地甩在了身後,獲得了冠軍,森林之王還把一個大獎盃獎給小烏龜。從此,驕傲極了,小烏龜整天背着它的大獎盃到處炫耀。 

  小烏龜走到蔬菜村,看見蘿蔔大爺在種洋蔥,就跑上去,對蘿蔔大爺說:“蘿蔔爺爺,看我背上——金色杯,我跑步得來的。”蘿蔔大爺說:“好啊,不跟你說了,我還忙着種洋蔥呢!”烏龜又跑到背着它的大獎盃走街穿巷,挨家挨戶去炫耀自己,不久,蔬菜村全知道烏龜得獎盃的事了。 

  烏龜想:這還不夠,人們都說上帝的能耐大,跑步一定比不過我,我找他挑戰去。於是,它就跑到上帝面前,對上帝說:“上帝,我想求您一件事。”上帝說:“我的孩子,什麼事啊?”烏龜說:“我想和您賽跑。”上帝聽了,頓時龍顏大怒,對烏龜說:“驕傲會讓你後悔的!”說完,拿起魔法棒,在烏龜背上點了點。烏龜一看,他的獎盃變成了烏龜殼,再也拿不下來了。 

  從此,烏龜不論到哪裡,都得背着它的龜殼,再也跑不快了,它再也不敢驕傲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烏龜為什麼有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為什麼有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