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學生會進網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學生會進網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都喜歡玩,尤其喜歡玩遊戲,自從有了網絡遊戲以來,它以極大的魅力像磁鐵一樣吸引着孩子。很多學生經不起遊戲的誘惑走進了網吧。 

很多成績優異的學生,一走進網吧就走火入魔,成績一落千丈。就拿我們小區的飛達哥哥來說吧。他以前初中三年級就進了網吧。初一初二是他的數學成績是全年級第一,老師們都誇他是個數學天才,可是就是因為進了網吧就全變樣了。 

飛達哥哥像着了魔。一開始只是每天下午放學才去打遊戲,可後來整天就泡在網吧里,不上學,不回家,不吃飯,不睡覺,把每天僅有的兩元早餐錢也花在了打遊戲上。後來飛達哥哥的早餐錢也被姑媽姑爹給扣下了,每天由姑爹親自陪着吃早餐,送飛達哥哥上學。我想飛達哥哥他沒錢了,應該改寫歸正了吧!誰知,飛達哥哥竟然變本加厲的往網吧跑,自己沒錢就在一旁看別人打遊戲,後來乾脆偷家裡錢去打遊戲。後來轉去別的學校,又是因為進網吧被開除了。 

大千世界,充滿了誘惑。美好的誘惑,激勵人們去追尋,探索和創造。邪惡的誘惑,驅使人們去追逐名利,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認清誘惑,經受考驗,人生的腳步將變得更加穩健。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學生會進網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學生會進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