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誰能懂偶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誰能懂偶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偶像,毫無疑問這是90后們最深知的一個詞。 

  偶像分為很多種,有歌星,偉人等等。可90后對偶像已不單單是崇拜這麼簡單的了,而現在更多的是愛。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自己崇拜的明星,喜歡他的理由一定也很多。或許是因為他唱歌好,也或許是因為他長得讓你崇拜,可,90后們卻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那就是對他的崇拜變成了愛。 

  對於明星們來說粉絲是什麼?我來告訴你們,粉絲只是被他們利用賺錢的工具而已罷了。明星出專輯出唱片只是為了讓我們去買而已,明星說出的關心粉絲的話多半都是假的,為了讓你們喜歡他,愛上他,他或許什麼都做得出來。而我們也願意為了他們而什麼都做的出來。 

  多半人都應該知道劉德華吧!劉女士喜歡了他整整十六年!十六年吶!她為了他流了多少的淚,心痛了多少次?可最後換來的確是父親跳海自盡,可劉德華呢?他又為了她而做過什麼? 

  我也愛過明星可最後才發現我的喜歡是徒勞的,他根本不可能知道我有多愛他,而我呢?卻只有看着他的相片默默的為他流淚。 

  為了他,我總是會流淚。為了他,我的功課一落千丈。可這些卻換不來他為我做一件小小的事情。 

  90后們,我只想說一句。不要愛上不該愛的人,到頭來傷心痛苦的只是我們。

您正在瀏覽: 有誰能懂偶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誰能懂偶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