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丑的悲哀只有面具能懂?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的悲哀只有面具能懂?_2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丑的悲哀只有面具能懂? 標籤:兔子的悲哀作文 面具作文 悲哀作文 小丑作文

好象漂浮了很久,還是一直處在漂浮的狀態。? 

  不經意的微笑,擄掠了一個人離心臟最近的位置,彷彿我們昨天又重逢; 

  -------莫曉軒 

  [時間,一點一點走,成熟的擱逐了曾經的難以承受。] 

  某些隱匿的清稚時光,淺薄地融入紛繁的心酸里,梧桐樹葉在白色的帆布鞋下咯咯作響。 

  一地,凌亂不堪的碎片,追悔着莫及,黯然傷神。 

  生命中失去了,連街角的太陽光也變得昏昏暗暗,不再耀眼。 

  頹唐,這個詞,觸目驚心,開始對我冷笑置之。 

  我轉身,走過一條條,蜿蜒曲折的道路,卻始終找不到歸去的方向。 

  溫熱,卻遙不可及。 

  [重疊着片刻的黎明,各自堅持站在原地,從此變成了兩個世界。] 

  總是一再迴避,早已成定局的事實,讓自己活得負債纍纍。 

  誰都明白我的演講稿上,被反反覆復的鉛筆印摩擦着壞掉,始終刻畫著抹不去的痕迹。 

  最熟悉的,宋體字,印着你的名字。 

  一切都好像回到了當初,誰也不認識誰,誰也不記得誰。 

  難受,心疼,彷徨也無助。 

  風起,陽光混不成軍的搖晃。 

  我還站在舊時光,紅色砌磚牆外,等。 

  [角落的那個窗口,用盡全身力氣,沉默的埋葬了過去。] 

  空氣里,溢滿着尖銳的回憶,無聲無息, 

  混合著,渾濁的疲倦,侵蝕着眼角掛着淚痕的我。 

  淺淺的窒息,提醒着我,千瘡百孔的年紀升華了青春,我已經走過了一條萬劫不復的路。 

  眼皮地下的脆弱,會在蹉跎的歲月中,漸漸離我遠去。 

  那些違心的反反覆復,遊盪着心慌的肢體內,不安分的因子,瘋狂也叛逆。 

  我看着,這些漂泊了,無法更改的嘆惋,越來越覺得和原來的自己走失的太遠,太遠。 

  [隱居的夢境,漸漸清晰地紹痛了,瞬間的落寞。] 

  靈魂深處,開滿了荊棘的花蕾。 

  我挽起,散開着死亡的氣息,假裝失去了記憶。 

  愛,消失不見了。 

  找不到一點瑕疵,來敷衍曾經。 

  回味着給過的溫柔,一點,一滴,連着透明的呼吸,撕扯着變遷的傷痛。 

  [多餘的眼淚,無法挽留;繚亂錯綜的積累,也許已經過了經年。] 

  高空,俯瞰地藍圖,密密麻麻。 

  觸及不到,卻是無法遮擋的逾越,都怪這該死的愛。 

  看不清,自己的心,卻倔強的一再逞強。 

  淡寫着柔弱的性格,深深地忽視了,曾經傷的體無完膚的氣息。 

  或許,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的依賴。 

  [沒有什麼,來證明我還難過,一切都是我掩飾的太好。] 

  深藍,我一直迷戀。邃的憂,刻的疼。 

  毫無聲息地,流動着心臟空隙中的謊言,讓過了期的隱匿着,選擇的敷衍。 

  現在,身處了同一座城市,連呼吸都可以靠近一點。 

  想跟你打電話了,卻發現自己,窮詞的無從得知。 

  我明白,始終我還是尋不回,你想要的那片天空,始終我們的距離會越隔越遠。 

  我還是一個人,獨自走過熱鬧的人群,安靜的走完未完成的路。 

  對過往,喜笑顏開,隻字不提。 

  突然不敢出門。每個人的背影,都像,像你。活在這個城市,卻感覺很陌生。騎着自行車穿過了大街和小巷,腦袋盤旋的都是和你的過往。么有我預想的得到溫暖。身體的莫個結構在痛,痛到我失去知覺。現在,你是否會想去。 

  很安靜,獨自一人在家,淡淡的的心情陪着傷感的歌纏綿。輾轉在床上,滿腦子的胡思亂想。想讓自己安靜下來,給自己的煩惱找個空間。聽着音樂感覺陷入了歌曲中,莫名的眼淚順着臉峽滑落,憂傷的心情隨着音樂在空中飛揚。 

  翻閱曾經寫過的文字,有快樂,也有憂愁,我的喜怒哀樂在文字的見證下慢慢成長。一句簡單的歌詞,不經意的勾起了我的回憶。發黃的照片,留下了許多故事的影子,總在嘆息的時候抱着過去回憶再回憶。 

  很多時候,我會站在一旁靜靜的關注那些被我羨慕的人或事,人生如戲,往往對我來說是夢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卻毫無價值。經歷了多次的碰傷,我的心變得很靜,靜的讓我感受不到周圍的色彩。生活就是如此,有時候不管多努力。可能最後還是會被時間給遺忘,如此冷漠,如此簡單。 

  兩指間白煙燃上星星點點火花,燃燒着心中的苦,一直期待能像吐白煙一樣將煩惱從口中流出,一切徒勞只是將自己的痛越燒越旺。寄託,宣洩,還是逃避,我開始迷茫了,失敗將我打入了地獄,變成一顆墮落的微塵,把自己包圍在嘲笑的謊言中。 

  幸福是否已悄然遠離,就像晨霧般輕舞飄揚,有些黯然與傷感!慢慢的我學會了孤獨,愛上了寂寞。無數次的盼望、尋望、守望,換來的仍然是無數次的失望。寂寞拘留了我的靈魂,孤獨佔據了我的心房,一度的灰暗,讓我差點失去自己。 

  喜歡上網,喜歡看別人的故事,總有那麼多的故事相近,勾起了內心的痛。回頭看看成長的路,有那麼多的無奈,那麼多的辛酸。凡世間的喧囂和明亮,世俗中的快樂和幸福到底是什麼,失落的心情反反覆復的重演了我的善變,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遮住了我的視線。 

  我安靜了、沉默了、每天隱着身、不想被任何人打擾 

  聽着那些歌、即使淚濕了眼眶、也只是抬頭 

  我變堅強了、也冷漠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的 

  宿命,早就把一切都編排好了。無能無力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到現在我才真切的感受清楚,說給誰聽,又有誰懂呢?一個人,總要面對不能承受的事情,也許等到那一天,人也就成熟了。或許,在那個埋葬了所有青春歲月的墳墓里,我唯獨缺少了很多。 

  一個人。一座城,

您正在瀏覽: 小丑的悲哀只有面具能懂?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的悲哀只有面具能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