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東興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東興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東興街

  神木六小三年級一班王宇凡

  我的家鄉在神木,這裡有一條美麗的街----叫東興街。

  東興街是神木的主幹道,它西北走向,全長大約有10里,寬大約有100米。街的兩邊有許多高樓大廈。大街上每天都熱熱鬧鬧。.

  東興街的早上很美。有很多的鳥兒在街兩邊的樹上嘰嘰喳喳的鳴叫,大街早已被勤勞的環衛工人打掃的乾乾淨淨,垃圾車上的音樂也變成了優美歌聲。

  白天是東興街最繁華的時候,大街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喧嘩的叫賣聲和各種歌聲此起彼伏。

  晚上,東興街的燈亮了,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路上車燈變成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街,樹上的彩燈變成了晚上最好的一處景色。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東興街,因為東興街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一條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東興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東興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