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東門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東門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東門樓

  我的家鄉在建水,那裡有許多風景名勝古迹。今天,我就跟大家介紹有名的東門樓。

  東門樓又叫朝陽樓,比天安門還早建28年。不管是涼爽的早晨,炎熱的中午,還是寒冷的晚上,她都顯得那麼雄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 

  清晨,一群群小燕子飛在東門樓的上空,到處都是小燕子嘰嘰喳喳的歡笑聲。樓下,是鳥的海洋,老人們提着裝小鳥的籠子,來到樓下,有的賣鳥,有的買鳥,還有的在那喂鳥。處處洋溢着老人們的笑聲。

  中午,炎熱的太陽光照在東門樓上,東門樓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燦爛。

  晚上,東門樓上經常會看見老爺爺們在放風箏,他們放得真高,真遠!樓下,有唱建水小調的,有拉二胡的,有跳煙盒舞的,還有賣各種各樣小玩具的,真是熱鬧非凡。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東門樓!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東門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東門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