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曾擁有的玩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曾擁有的玩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玩具,是一個孩子都會擁有的物品;玩具,是每一個孩子孤獨時的夥伴;玩具,是童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員。當我長大,它們是否還在,是否還能回憶起美好純真的的童年……

  它是在我5歲時來臨的,它是一套可以拼成去多造型?五顏六色的積木。對於我而言,這是再好不過的禮物。對於我而言,它實現了我成為一位工程師,設計師的夢想,更讓我學到了知識,做人的道理。

  知識我第一次碰它,它不同於毛絨玩偶那樣軟,輕巧,它是硬硬的,光滑的,大概是木頭做的。有許多形狀,長方形,我把這種形狀的作為房子的底座。正方形作為房子的一層樓。三角形,就作為屋頂。一層一層疊上去,很快,積木就搭到我的頭上了。可是。搖搖晃晃的積木隨時可能倒下,我想用雙手去保護它,卻真的被我碰倒了,我很傷心。為什麼呢,我一動,它就倒了,我不動,它倒是有可能不會倒那麼快。我嘴裡直嘀咕。

  “你看,這不就是夢想嗎?當你快成功的時候,遇到了困難,你自然會着急全去守護,可當你去守護了后,你會發現這樣做反而會直接失敗,你為何不放手一搏呢?就算失敗,再來!誰怕誰啊?你說是不是呢?”爺爺一臉笑意地對我說,“沒事,我們一起來搭積木!”“嗯!”我和爺爺一起努力,既然失敗了,就爬起來繼續干。我們倆搭了不知道多少次,失敗了再搭,永不放棄,終於,我們不僅搭成了房子,還用其它材料搭了個籬笆呢,爺爺說我現在已經成為了一位有本領的大建築工了,我很開心,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如今,我把這套積木留在鄉下更留在了心裡,這是我曾經最寶貴的玩具,最美好的回憶,最深刻的意義。它使我明白,要實現夢想,是需要我去努力,培養曾經堅定不移的精神,要用智慧去克服困難,搭積木如此,夢想亦如此。

  我感謝它,帶給我美好的童年,我現在有了夢想,我一定要為了實現夢想去拼搏,去奮鬥,最終實現我的夢想。

  初一:趙欣渝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曾擁有的玩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曾擁有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