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的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買溫州風味的茶葉蛋,你都拿着跑到教室後面幫我剝乾淨了,然後跑回來喂我吃。

  每一次我懶惰不想吃飯,又或是天氣不好不想吃飯,你都買來我最愛的套餐,你清楚知道我的口味如何。

  每一次我和你說晚上出來吃夜宵吧,你總要去洗頭然後正經的打扮一番,可我到最後卻因為自己不想出門了。老媽不讓我出門來搪塞你。

  每一次我心情不好,不理你,不和你說話,不告訴你為什麼,不吃飯,不睡覺,不回你短信 ,可你一直還在我身邊,對不起原諒我吧。

  你還記得那一次嗎我和上一屆的幾個人鬧翻,我坐在操場上打電話給朋友,求支援忘記是哭的不成人樣,還是在那邊破口大罵。

  你聽愉心說我在操場上就來找我,一找就找到我了,你安靜的坐在我身邊,什麼都沒說就攬着我,在那個時刻你這樣最能給我力量。

  你還記得那一次嗎,我也忘了為什麼要和你大吵一架,我一直往前走,你在後面急匆匆的跟着,叫我我也不應你。

  就在學校大門進來的那個大廳里,從左往右數的第三根柱子,你吃痛的一拳打在上面發出沉重的迴響,當時我心裡揪着,但是想你哄我一直沒理你。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