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之澈情灣》第一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澈情灣》第一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於公元1353年,紅樹林內,三名拿着九節鞭的波斯人,正奮力追趕宮中被太后賜死的宮女——黛茵琦。 

  當時天色已黑,剛剛才從火架上被波斯北落國的隱軍牧野上承救出的黛茵琦,在艱難地逃離紅樹林。她身穿黑色絲質長裙,腰上束着由黃金打造而成的帶子,披着一身金色的網紗,面容被波斯人抽打得紅腫,用頭上的絲巾圍上,只顯露出那雙迷人的琥珀色眼睛,那是波斯人的標記。眼神中透露出疲憊,卻仍然是這瀰漫著騰騰殺氣夜晚中的閃光點。她那早已凌亂成麻的亞麻色頭髮自然地垂落在兩肩。懷裡,還抱着一個襁褓中的小孩。 

  不知是因為肚子餓了,還是因為在黛茵琦的懷裡不停地顛簸所造成的,那個小孩在不斷地哭,哭得身邊的兩個竭力逃跑的人心覺得好煩。 

  牧野上承,不僅是皇上最信任的人、波斯北落國背後護國群英的重要帶領者,還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心知黛茵琦是被小人冤枉才會被太后賜死的,所以,作為護國的帶領者,絕不能容“冤枉”二字,在宮中出現! 

  中午在紅樹林中看到黛茵琦被波斯人捉到了,而且就要因為被小人冤枉而被火焚燒,他心中就只出現了一個念頭——看到絕非正義之事,豈有不阻止之理! 

  當時的牧野上乘是孤身一人,正躲在火架後方不遠處的草叢邊。正等待一個時機,一個可以讓他一人頂二十高手的重要時機。 

  終於,在波斯總司令用力拋下“放火令”,嘴裡發出“放火”二字時,隨着那聲響,牧野上乘握緊手裡的長劍,大吼了一聲,單槍匹馬地闖進了火場! 

  那時,大火已經燃燒了。他顧不上波斯人的不斷攻擊,手忙腳亂地避開熊熊火焰,用輕功“飛”上了黛茵琦身邊。只見她被捆上尼龍做的繩子,面容憔悴,眼神中已經沒有了焦距。陷入了一種半清醒半昏迷的現象,好像全然不知就快火燒眼眉的情況!唯獨口中仍然念着什麼。 

  牧野上乘見狀立馬把長劍收回劍套,幫黛茵琦解開繩子。可是用尼龍做的繩子太硬了,比想象中的要硬的多!他使勁兒掰,手臂上的青筋都顯現出來了,卻怎麼解都解不開。 

  牧野上乘急得皺緊眉頭。從劍套里再次抽出長劍,企圖用劍把繩子切斷。 

  波斯人看到大火中的二人,知道他是想來劫囚的。他們又怎會眼睜睜地看着隱軍得逞,讓皇太后安插個殺頭的罪名呢 

  就在牧野上乘急着幫黛茵琦脫身,精力都分散了的時候,他沒發現身後的波斯高手已經舉着刀向他砍來了! 

  “啊!!!”波斯高手大吼着舉着刀。眼神里充滿了不滿! 

  又只聽到“嗖”的一聲,牧野上乘的右手臂被刀割出了一條長長的血痕! 

  —————————————————————————————————————————————————————————————————————————————————— 

這是第一次寫書,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澈情灣》第一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澈情灣》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