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泡主打曲第一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主打曲第一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甜點園的南面,有一個山清水秀的王國,名叫泡水林。那裡是音樂和泡泡相交的地方。 

  “媽,飯呢?我都快餓死了。”粉翼雪莉大聲地喊着。 

  “在桌子上。”丁紫說了聲,便拿起提包走了。真是的。粉翼雪莉想。便拿起桌子上的一杯牛奶和兩塊麵包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便跑了出去。正好遇見了糖果奇音。 

  “奇音,幹嘛呢?我們一起走吧!”粉翼雪莉看着糖果奇音一臉愁眉苦臉的樣子,想讓她開心一下。 

  “我......我......55555555”糖果奇音突然大哭起來,可站在一邊的粉翼雪莉不知怎麼一回事。 

  “有什麼事,對好朋友說一下。也許會有幫助的。”粉翼雪莉也不是那麼開心了。 

  “爸爸和媽媽.......離婚了,爸爸.....有了新的妻子......而我卻,喜歡以前的媽媽。”糖果奇音說話斷斷續續的,不是從前的樣子。可是,奇音的爸媽不是一直很好的嗎?上街也牽手呢!粉翼雪莉想了想,感覺莫名其妙。 

  “后媽雖然對我好......可,我更喜歡前媽。”糖果奇音的性情好了點兒。 

  “你可別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呢!”粉翼雪莉笑了笑,“我們一起唱歌吧!在夢幻國度里......” 

  “有前所未有的魔法”糖果奇音唱了上去。 

  “其實就是友誼——。是你,和我一起歡樂在童話里。其實就是歡樂——。是我,和你一起啊,不分開......”她倆一起唱着,歡快的唱着。突然,一個穿着整齊的男士竄了出來,便說了一聲, 

  “你們被錄取了!”聲音很洪大。 

  “錄取!”粉翼雪莉和糖果奇音很驚訝。 

  “對!錄取!”男士再次把“錄取”二字說的很大。

您正在瀏覽: 泡泡主打曲第一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主打曲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