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幻領域》第一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領域》第一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誓葉同學!請你站起來回答這道題!”數學老師拍打着課桌。誓葉從夢鄉中醒來,猛然的站起來。“請你來回答這道題,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怎麼求?”數學老師的眼中帶着一絲憤怒的說。“額,這個是……這個是……問人不就行了嗎。”誓葉亂找個答案說。”哄”的一聲,全班同學都把肚子笑疼了。“坐下!“誓葉臉紅地坐了下去。放學了,誓葉自己一個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感到很寂寞,因為他從來沒有被老師批評過。“回去肯定又要被媽媽罵了,誒。”走到一片花園時,一陣風吹過,一位少女出現在她面前。這位少女穿着一件帶披風的粉紅色長袖衫,藍色的短裙搭配着一雙白色的高跟過膝長靴,微風吹動着她金黃色的長頭髮,兩條辮子在風中擺動。少女用水汪汪的藍色眼睛望着誓葉。她冰冷冷的說道:“你想改變你自己的命運嗎,誓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誓葉驚奇的問道。“我叫蜜蕾安。伊洛索爾,是天空城的大天使。”“改變命運,什麼命運啊?”“跟我回去天空城,做我的下仆。”蜜蕾安用一種很甜美的聲音說道。“為什麼……發生了什麼事?”誓葉感到很奇怪。“因為你現在遭到地獄統領者亡靈的追殺,你不跟我回去天空城,你就會有生命危險。”“好吧,我跟你回去天空城。不過,我為什麼我要做你的下仆?”“因為,天空城不可以帶普通人類回去,所以,你要成為天使。”蜜蕾安一邊說,一邊打開翅膀,召喚出權杖,念着一個古老的魔咒。忽然,誓葉感覺自己的身體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不斷湧出,然後他就拍打着翅膀,周圍起了一股風,周圍的花都在半空中飄着。過了一會兒,周圍再次寂靜下來。

  五年級:lady薔薇

您正在瀏覽: 《魔幻領域》第一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領域》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