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婚禮進行曲(第一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婚禮進行曲(第一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婚禮進行曲(1) 

  這是一個有喜有悲的故事…… 

  正文: 

  “蕾雪臘鈴,別走那麼快,等等我!”法國的一所大學里,一位青年跑出來。 

  “梅拉邇,你好慢啊!快點兒,我可等不及呢.”一位年輕女孩,柳拉莉. 蕾雪臘鈴直衝青年說道。 

  “嗯…蕾雪,我們要去羅斯德教授那兒拿科學資料,得快,不然又會被老師罵的。”德克.梅拉邇停下了步子,氣喘吁吁的說。不過多久,兩人又開始跑了起來。 

  “這該死的賽文和柯畢,撒謊說物理老師找他們有事,逃跑了。我們也是,偏偏在這時來交報告,被老師叫住,要我們來辦這件事。”梅拉邇抖了抖腳,喃喃的說。 

  “梅拉邇,你說,就要畢業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正大光明的相愛呢?”柳拉莉紅了紅臉,羞澀的問。 

  “不知道,也許家母不會同意的,到那時候再看怎麼辦吧。”兩位對愛情無比忠心又無知的青年說。 

  只是-----命運之鐘沒有為他們打開…… 

  “貝爾特,你不覺得梅拉邇最近有點變了?”德克.貝娜,施特德爾伯爵夫人,梅拉邇的母親問着丈夫,質疑的說。 

  “我也覺得,他最近好像總和他的一個同學在一起。他會不會是在戀愛啊?”施特德爾伯爵(卡斯.貝爾特)和夫人搭着話。 

  “這樣可不行,馬上就要畢業了,他可不能因為這個而退步啊!你說該怎麼辦?”貝娜問。“先看看情況,萬一猜錯了呢?所以,最近多觀察他。”貝爾特轉了個身,叫了一個僕人來,“阿里,你監視好梅拉邇少爺,看看他最近在幹什麼,一有情況立馬告訴我,但要小心心事,千萬不能被他察覺。”阿里是個啞巴,但辦事很好。他作出了一個服從的動作后,立刻去工作了…… 

  “哎!終於到了!。”梅拉邇到了教授家門口,開始敲門。‘噠噠噠…’梅拉邇敲了一下門。沒人出來。梅拉邇又敲了幾下門,還是沒人應。 

  “嘿!教授不會不在吧!教授,教授!…”梅拉邇不停地敲門,不停的喊着。“我們白來了!”梅拉邇對柳拉莉說完,轉身下樓了。“今天又要被老師罵一頓了。”柳拉莉與梅拉邇抱怨着。往學校走了。

您正在瀏覽: 婚禮進行曲(第一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婚禮進行曲(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