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一集:飛來橫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一集:飛來橫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一集:飛來橫禍 標籤:神劍作文 紫竹作文 紫竹院作文 未來作文

2715年,第二代七劍俠之首虹貓的家鄉張家界已是科技技術先進驚人、高樓大廈100多層聳入雲端,每一個人都在天上自由翱翔…… 

  張家界的幸福街上有一個穿着黑長袍的神秘人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她身上還發著強烈的光。神秘人的嘴裡嘟囔着:“這該死的阿木星,被我吃了,竟還在我身上留下這麼強烈的光,就連穿上黑衣也沒轍了。” 

  少虹和一個男孩剛好從神秘人身邊經過,他們聽見了神秘人說的話,少虹很奇怪:“這聲音好熟悉呀,我好像在哪裡聽過?” 

  “科克,你重播一下剛才那個穿黑長袍的神秘人說的話。”少虹對他身邊的男孩說。 

  原來那個男孩叫科克,是個機器人。 

  “是,王子殿下。” 

  “我告訴你多少遍了,我們是朋友,你不要叫我王子殿下,要叫我少虹。”少虹有些生氣。 

  “是,王……哦,少虹。”科克邊說邊播放那個神秘人的聲音。 

  “這該死的阿木星,被我吃了,竟還在我身上留下這麼強烈的光,就連穿上黑衣也沒轍了。” 

  “什麼?這個人竟吃了阿木星。” 

  “王……哦,對不起,少虹。竟然那個人吃了阿木星,我們不如去天文台看看。” 

  “對,去天文台!” 

  他們來到天文台,查找了阿木星。 

  “阿木星於公元448年出現在天空,經過2000年,阿木星神秘失蹤!” 

  “這麼說,阿木星是在2448年不見的,也就是說神秘人在2448年吃了阿木星!”少虹顯得十分吃驚,“科克,你查一下阿木星有什麼特殊用途?” 

  “是,少虹!”科克說著馬上就用“星球特殊用途”翻查起來,“阿木星於2448年神秘失蹤於天空,據科學研究表明,阿木星是被別人用一種化學物取下的。阿木星是由阿木轉化而來,阿木星擁有着巨大的能量。阿木星最大的特殊用途是:長生不死!” 

  “不好了!這下會有個天大的災難了。”少虹大驚失色,“我敢斷定,那個穿黑長袍的神秘人肯定不是什麼好人,她竟然偷走了阿木星!這下,那個神秘人不知要用阿木星做出什麼事情了!” 

  “阿木星的力量一但被別人所利用,那……後果不堪設想!”科克也很擔心。 

  這時,全市的電路都停止了,整座城市一片漆黑,科克打開探照燈,指引着少虹回家。 

  回到城堡的門口,他們看到那個神秘人(也就是偷走阿木星的那個人)手裡拿着長虹劍,他看到少虹,眼睛里射出一道光,把少虹給打暈了…… 

  第一集完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一集:飛來橫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一集:飛來橫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