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然是一個大家園,在這個大家園裡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比如:老虎、獅子、狐狸等。在這些動物里有很多我們尚未知蕭的秘密,今天我就為大家講述一個小松鼠的秘密。 

  松鼠在動物分類中屬於嚙齒性動物屬於鼠科類。體形通常中等大小,是寒溫帶針葉林和混交林中的典型代表動物。四肢強健,趾有銳爪,爪端呈鉤狀,體重通常在350克左右。初生的松鼠,全身無毛,眼睛亦不明,生后8天,才開始長毛,30天以後即睜開眼睛,45天就能食用僵硬的果實,行動變得十分敏捷。松鼠是對主人非常溫順的小傢伙,不過養松鼠的時侯,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要養出生后33~47天的小松鼠,因為養33天以前的小松鼠,那時它的眼睛還沒長全,餵奶時奶杯在陽光的照射下,小松鼠的眼膜回受到刺激而失明,33天以後的小松鼠野性和逆反心理會遠遠超過乖巧和聽話有時還會為了尋自由而自殺。所以要從33~47天養起,才能保護小松鼠的生命和健康。 

  同學們你們如果不聽我的話,那麼一個小生命就會離我們而去。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