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一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一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一天,艾爾和肖恩準備去海底尋找傳說中的海洋劍。艾爾看了看書說:“哇,要找海洋劍還要先集齊五個海洋碎片才行。”肖恩說:“沒事的,我可是無敵發明家,哈哈,看我的最新發明:海洋潛水艇。”艾爾說:“肖恩,你敢保證你的潛水艇不出問題嗎?”“絕對不會的。”說完,他們就走進潛艇了。肖恩啟動潛艇,潛艇就飛快的駛向海洋,艾爾說:“哇,好漂亮呀!”這時,肖恩拿上兩塊藥丸說:“這是吃了能在海里呼吸的藥丸。”說完,他們就吃了下去,潛艇開始向海底潛去,忽然,肖恩看見一條風箏魚受傷了,就連忙給風箏魚包紮傷口。並且說:“你要小心呀!”風箏魚忽然聞到咖啡豆的香味,風箏魚就跟着肖恩不走了,肖恩說:“別跟着我呀。”風箏魚看見潛艇上有一個咖啡豆,便吃了下去。肖恩笑着說:“哦,原來你喜歡吃咖啡豆呀,不如跟我們去探險?”風箏魚點點頭,艾爾說:“不如給風箏魚起個名字,就叫巧克利吧!”肖恩說:“恩,這名字好!”

  就這樣,肖恩他們又多了個新朋友,不多時潛艇就沉到了海底。他們離開了潛艇。肖恩他們就坐在巧克利背上到海底深處去探險了,接下來的探險會怎麼樣呢?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