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我沒有睡懶覺,媽媽要去佛山一個星期,爸爸住院,沒有時間照顧我,只留下200元生活費,好吧!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

  心情不好,就隨口吃了幾碗飯,便背着書包上學了,然而,校車在半路壞掉,好吧!自認倒霉,修了大半個小時才好。

  回到學校,得知我在七一班,隨便找了個老師問下七年級在哪,老師自然爽快“新教學樓三樓。”我便走向三樓。

  來到三樓,走廊上的人很多,或許是因為下課的緣故吧!我找了找都沒有找到七一班,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是雨菲。

  我拍了她的肩膀,她明顯嚇到了,沒說什麼,從談話得知她在七三班,好吧!不和我一個班,我們正要去報道,誰知被一個老師叫去了幫忙,我們沒有拒絕,大概花了半小時才結束。從老師口中得知,七一班既然在四樓,天!殺了我吧!不過想想也不錯,能減肥,哈哈。跟雨菲到了別,往七一班走去。教室里的人不多,20多人,女生倒是挺多。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我的同桌是一個胖小妞,她人很好,沒過多久我們就熟絡起來了。老師是女的,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蠻好相處的樣子。

  書本有16本,要學的大概有七科吧!對於我這個剛上初一的人不知道。七科!看來要好好整理學習計劃了。

  地理老師是女的,課堂上我們都親切地叫她小芬芬,她跟我們講了許多有趣的故事,為人很幽默,聽老師講完,啊!原來學習地理可以知道住哪個地方好,哪個地方好。這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在心底發誓一定要學好地理。

  第一天,老師布置的作業飯盒,筆記本,然而我都做好了,今天真輕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