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上的最後一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的最後一人(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的最後一人(續寫) 

  公元3000年,人類爆發了世界大戰,就連剛成年的孩子也被派上戰場;3003年,各個國家不擇手段的開始使用核武器;3007年食物、水所剩無幾;終於在3008年,世界只剩了一位討厭戰爭,僥倖逃脫的少年,獨自坐在房間里。 

  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少年倚在窗邊有氣無力的說:“門沒鎖,請進。”只見一個黑衣男子閃進來。少年問:“你就是死神吧!”黑衣男子驚詫的問:“你怎麼知道的?” 

  “我身上的傷越發越嚴重了,況且我已經六天沒吃喝了,”少年舔了舔他乾裂的嘴唇,接著說:“如果我還能活下去,恐怕可以申請記錄了,不過就算申請也沒人批准。”少年苦笑道。 

  黑衣男子這才看清少年的模樣,血跡布滿了他那張原本帥氣的臉,血絲布滿了眼睛,衣服破爛不堪,全身到處是傷。 

  少年望望窗外的“景色”,又說:“這裡被核武器毀滅了十幾次,已經寸草不生,你們那裡好嗎?不過肯定沒有戰爭,我在這兒受夠了。” 

  黑衣男子答道:“我們那兒當然好了,人們都說天堂好,不過地獄也不錯。起碼比這兒好。”說完,他又望了望窗外的一片片廢墟。大概又想起了什麼,說:“要是你表現好,我會幫你升入天堂的。” 

  少年笑了,開心的笑了。他急切地問:“那我的親人和其他人呢?” 

  黑衣男子露出了厭惡的表情,說:“他們不是喜歡戰爭嗎,就讓他們和核武器一起留在這兒吧。”接着他又看了看錶,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走吧。” 

  死神和少年離開了地球。現在,地球一片寂靜。或許,在經歷了幾十個世紀后,說不定又會有生物來開發地球,只是——別再有戰爭就行。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最後一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最後一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