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桶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桶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晴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我聽到這聲音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教室,這是因為我心裡惦記着我昨天上傳的那兩篇作文,有沒有被採納了,我瞬間變成“風一樣的男子”向校門飛奔。鈴聲停止時我已經跑到了學校的大門口了。我真的急切的想知道我的作文是否被採納了,於是我朝着家的方向一路飛奔。終於我跑不動了可這時我卻已經到家門口了。我回家就連忙打開電腦登陸“作文網”,我發現昨天的待審作文從昨天的2篇變成了0篇,而人民幣從昨天的0.00元變成了3.30元,這讓我欣喜若狂我知道我的作文肯定被採納了,未讀消息也變為了兩條,我打開未讀消息就看到我的一篇作文得了1.80元,另外一篇得了1.50元。

  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桶金,3.30元的第一桶金,它誕生在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它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桶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