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桶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桶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陣雨 

  今天是星期四,媽媽帶我到石狗去玩。 

  一來到石狗,舅舅就拿着魚桿對我說:“浩鵬,我在廣州特意帶了這副魚桿回來釣魚,要不要一起來啊?”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要,我要嘛,舅舅,帶我去玩嘛!”舅舅答應了。於是,我哼着歌兒,跟着舅舅來到魚塘邊釣魚。舅舅熟練地在繩子上綁上魚餌,再把繩子扔到塘里。我也跟着舅舅的樣子,把套着魚餌的繩子扔到塘里。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分鐘、二分鐘、五分鐘、十分鐘……我有一點兒不耐煩了。“舅舅,這魚塘里到底有沒有魚啊,怎麼這麼久也沒有魚兒上鉤?”舅舅一本正經地回答:“做事要有耐心,沒有耐心是沒有好的結果的。”剛說完,我們倆的魚桿都動來動去了。舅舅激動地說:“拉鉤!拉鉤!快拉鉤!這一定是一條大魚,大魚!”我們一拉鉤,果然把兩條大魚給鉤上來了。我驚喜地跳了起來,說:“我們釣到大魚了!我們釣到大魚啦!”接着,又有許多魚被釣了上來。到我們吃飯的時候,我們已經釣到一桶的魚了,我們非常高興。晚上,我們加菜,吃了我和舅舅釣上來的魚。到了回家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石狗。 

  今天真令我難忘啊!我從釣魚中學會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才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桶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