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是那次偶然我看見了一個網站——“白雲飄飄網”,是的,我在眾多作文網站中選了“白雲飄飄網。”我懷着好奇心點了進去,我註冊了屬於自己的賬號,開始賺人生的第一桶金——

  記得第一次寫的時候,時間關係只寫了二篇,第二天早上醒來,我想看看自己得到了稿費:1.5元,雖然很少,可是這畢竟是我賺到的,自己十分激動,便去告訴媽媽,媽媽誇我:“我們家晶哲也會賺錢了!”我聽后很高興,一口氣投了十幾篇作文。次日,我發現自己的稿費已經有上十元錢啦!自己不由得感嘆:賺錢原來是這麼難!

  就只是這一次偶然,讓我發現了“白雲飄飄網”,也讓我賺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謝謝你,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