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第一桶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第一桶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是多姿多彩的,是美妙的,這裡邊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讓我最最難忘是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記得我四年級時,我的筆多得成了小山,用也用不完,爸爸便給我出了個好主意:把筆賣給同學。

  第二天我帶着幾隻看起來很新的筆來到了學校,幾個同學圍了過來,說:“咦?好多漂亮的筆啊!你在哪兒買的啊?”“想要嗎?可以在我這兒買哦!買5送1!虧本大甩賣哦!”同學們都很詫異:“你真的要賣?!”“千真萬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哦!”同學都摸了摸荷包,說:“多少一支啊?”看起來她們有一些心動。我便抓住這個機會,說:“其實很便宜的啦,只要五角錢,一隻好看的筆就在你手中了!只有十隻哦!”同學們紛紛拿出錢爭先恐後的說:“我要!我要!”我心想:好耶,賺翻了,哈哈哈哈哈!爸爸的主意真好,其實,五元也不錯。不一會兒,筆就被一搶而空了!一位女同學走了過來,問:“請問,還有么?”我搖了搖頭:“筆嗎?沒有了,明天再來吧!記着早點哦。我幫你留着!”“好嘞!”

  我的第一桶金啊!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啊!現在那五元還保存着呢。這保存的不僅僅是錢,還保存着我的回憶!

  六年級:彭韻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第一桶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第一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