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是第一桶金,其實卻平淡無奇,它的到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雖然微不足道,卻是我人生中寫作的動力。

  是去年吧,我帶着新鮮與好奇把我自以為很好的作文投了出去,還有我的希望。

  時間過了許久,希望漸漸泯滅了,我執着的相信,不會有音訊了。也就是在這一天,我永遠難忘的一天,在教室外,鏗鏘有力的聲音出現了,又是那送報的老爺爺吧!忽然之間,我隱隱聽見了他在叫我的名字,我感到很奇怪,誰會給我寫信呢?

  我難以置信的走了出去,滿懷憧憬地問:“在叫我嗎?”“嗯嗯,是的,你的收款單,拿好哦!”

  我默默地接了,邊說:“謝謝您!辛苦了!”“呵呵!不會,我應該做的。”

  當我確認是給我的時候,我欣喜若狂,當我再仔細一看,是《作文世界》寄來的稿費,就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同學們紛紛擠過來看:“是稿費嗎?”“哎呦,好厲害哦!”“我們是不是該叫你王大作家了呢?”

  我並沒有理會,只是在心裡默默的想:這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桶金”,它也會成為我的動力之源。我以後會勤寫作,爭取來個人生當中的“第二桶金”!

  五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