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味道 

  懷集一中初一A5班 徐國鍾 

  三十有餘的父親喜歡品茗。 

  而母親則喜歡看着品茗的父親。 

  飯後,父親拿出珍藏的香茗,輕悄悄地,小心翼翼地泡上一壺,洗着碗的母親微笑着看着他。父親相視一笑,端起茶,喝上一點,發出嘖嘖的聲音。母親與其說是在看着父親,更不如說是在端詳一幅風情萬卷的畫作……我在腦海里拍下了這一幕,我心悸動,我聞到了縷縷消魂,清幽,溫暖的愛的味道。 

  年過花甲的爺爺喜歡酸菜。 

  而奶奶則喜歡製作酸菜。 

  晴朗的午後,奶奶在浸酸菜。好奇的我湊上去,“哇!聞着都那麼酸,那吃起來不就……”“就是要酸才好吃。”“為什麼要吃這麼酸的菜呢?”“因為你爺爺唄!他年輕時喜歡酸菜,那時時間不夠,工作忙,沒怎樣做給他吃,現在退休了,時間充裕,給他做點,讓他享享福。”……我一言不發,品嘗着酸入心扉的酸菜。“愛一個人,就先從他的肚子下手。”我已忘記是誰說的了,但我在此嘗到了愛的味道。 

  我的家人喜歡看電視。 

  而我卻喜歡聽他們互相交談的聲音。 

  晚上,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他們互相交流着,“這人真好……”“這劇情不錯……”我聽着,聽着,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已無法說清是什麼感覺了。我想,是愛的味道吧…… 

  愛的味道,濃濃的,酸酸的,暖暖的,千姿百味。不過,我明白,不是每份愛都驚天動地,但每份愛必定有屬於它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