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第一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第一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的第一次是多麼有意思,也許我們有第一次,才會更好的成長,然而這第一次也會讓我們得到一個個的啟示與人生哲理!

  我的第一次,讓我永生難忘。記得那些一天中午,爸爸媽媽和哥哥都不在,家裡冷清清的,我自己做飯吃飯,覺得很孤獨,心裡想:為什麼每天中午只有自己一人吃午餐?這時我站起來慢慢悠悠的走進廚房,無意中發現了一包麵條,我想:與其吃方便麵,不如自己煮麵條吧!這樣不僅學會了煮麵條,還學會了獨立,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我打開了麵條,按照上面的步驟煮了一些麵條,首先:把麵條浸沒在沸水中,然後把它們攪拌分開,最後把煮好的麵條撈出來加入自己喜歡的菜就完成了!

  第一次,是那麼的有趣,也是我們人生的路途中必須經歷的,而我們可以在第一次中得到許多啟示,通過第一次,我明白了:別人,雖然會照顧你,但卻不是永久的,而懂得依賴自己的人才會懂得!

  初一:在意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第一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