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第一次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第一次遊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月16日是我們進入初中以來的和第一次一起去遊玩和初一初二的所有學生。即使動物園我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為什麼還是那麼開心呢!因為這次是和新同學,新老師一起去的,會感到不同的樂趣,有不一樣的事發生。

  在動物園遊玩的一天剛好是下雨天,我們在雨中看動物,在雨中遊玩,在雨中漫步,在雨中互相拍照。享受到了很多的雨趣和樂趣。

  我們看的動物有許多,比如:駱駝;河馬;金絲猴;蟒蛇;鱷魚;孔雀;大熊貓;各種各樣的熊;鸚鵡;猩猩;羊駝;駝羊……當我們看到大熊貓時,有一部分人認為是假的,有一部分人認為是真的,等到回學校的時候經過大熊貓才知道是真的。當我們看到孔雀時,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去抓孔雀了,沒剩下幾個人了。沒看到孔雀時,就都停了下來,一看到孔雀,又去抓孔雀了,抓孔雀這件事,連老師都笑了,我們這些旁觀者也笑了。

  等到大家都停下來,不去抓孔雀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去排隊。我們就一個個排好隊,到猩猩雕像地方去了。到那裡以後,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一會兒。等雨停了,有的人在爬上爬下,有的人坐在草坪上,不管是男是女,都很調皮,再爬的過程中,可開心了。可是,一轉頭三個帶隊老師都不見了,我們就到戲水沙灘上去玩了,玩盪鞦韆,蹺蹺板。更多好玩的遊戲。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學校了。

  所以說,只要學校里有外出活動就要多參加。在外出的時候,在玩遊戲的時候和吃飯的過程中,把它們用手機或者照相機拍下來。我們要珍惜每一次的外出活動,把它們記錄下來。到長大以後,再把它們翻出來,是否會感覺小時候的自己有多調皮,多開朗,這就是我中學的第一次遊玩。

 初一:阮詩妍

您正在瀏覽: 中學第一次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第一次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