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寬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悶熱的中午,熱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在一個公共汽車候車亭,擠着一群等車的人,大家都想在候車亭下避暑,誰也不讓誰。其中,一位抽着煙的男青年和一位穿着時尚的女青年顯得特別地顯眼。 

  忽然,那位穿着時尚的女青年用她那尖銳的聲音叫道:“擠什麼擠,沒長眼呀?”原來是一位男青年把她擠着了。 

  “年紀輕輕的怎麼不說人話?”抽着煙的男青年邊擠邊喊。 

  女青年狠狠地瞪了男青年一眼,氣急敗壞地高嚷道:“哎,你擠着我了你。” 

  男青年把手上的煙給扔了,捲起他那又黑又髒的袖子,揮舞着拳頭,做出一副要打架的氣勢,用挑釁的語氣吼道:“怎麼?來勁了是吧?” 

  就在他們快要打起來的那個時刻,突然響起了一位老者心平氣和的聲音:“算了,算了,年輕人,把心放寬,就不擠了。” 

  頓時,男青年和女青年的臉“唰”地紅了。看看外邊,陽光依然燦爛。

您正在瀏覽: 學會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