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天氣格外晴朗。媽媽準備帶我和妹妹去滑旱冰。我們沐浴着明媚的春光,高高興興的來到了科技廣場。

  廣場上人山人海,有的大人帶着孩子放風箏,有的人在賞春,還有許多小朋友和我們一樣也來滑旱冰。我快速的穿上了旱冰鞋,扭頭一看,妹妹還沒穿好,我對妹妹說:“我先走嘍,拜拜!”說完,我就向廣場中央滑去,變換着各種各樣的姿勢,彷彿像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滑了一會兒,又回去找妹妹,因為妹妹是初學者,技術還不如我,等我發現妹妹時,妹妹正在慢慢地滑着,隨時都有摔倒的可能,我急忙滑過去扶住妹妹,對她說:“要站穩,慢慢地滑,姿勢要擺正,而且身子要向前傾斜,這樣才能滑穩了,我剛學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媽媽說了,只要用心的去練,就一定能學會。”妹妹按照我說的樣子滑了起來,媽媽笑着說:“不錯,你也當了一次教練。”我飛快地滑了起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萊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曲格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