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旱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段時間,班級里會滑旱冰的同學日益增多,為了跟上潮流,不讓同學們冷眼相看,我覺得學會划旱冰。 上溜冰場去學有時間限制,不自由,而且溜冰場里人多,嘈雜。我早上穿溜冰鞋的時候想:在家裡先試着吧。我平時的身手挺靈活的,可是穿上了溜冰鞋,這雙腳怎麼就不聽使喚了,一會兒往外撇,一會兒往裡靠,這隻腳要往前,那隻腳卻要往後,我剛一挺脊背,腳下就出問題,摔了個四腳朝天。幸虧房間里的容易翻倒的東西都被我藏好了,這才沒有造成意外的損失。 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我哦能夠站穩當了,我就來到樓下的院子里練習,現在是進入第二階段,練技巧的時候了。 我先用一隻腳穿溜冰鞋踩着地,另一隻腳在後面輕輕蹬,緩緩地向前滑動。到了牆邊,我扶着牆,轉過身子來,又滑了一段路。如此來回幾次,等我熟悉了溜冰鞋,兩隻腳就都穿上了溜冰鞋,開始正式的練習。我心裡有點緊張,卻又不停地給自己打氣:看啊,世界顛峰的滑旱冰表演就要開始了,來一段掌聲吧。 這段話才說完,腳下就打了個馬虎,讓我差點摔倒。開着水泥地我有點膽寒了,在這裡要是來個“屁股朝後,平沙落雁式”,肯定是要在床上躺幾天的。 我小心翼翼地滑動,慢慢地使自己平穩起來,又盡量控制着速度,不讓自己有絲毫的馬虎。過了一會兒,我滑行也不再顫顫巍巍了,還能夠在滑行的時候自由轉彎了。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我終於開了個好頭,後面的事情就比較簡單了。我在熟悉溜冰鞋的基礎上,通過請假老師同學,先後學會了前交叉滑,后交叉滑,倒着滑等等許多花樣。每逢放學時間,夕陽還在山頭留戀的時候,我會從書包里掏出溜冰鞋在學校的操場上買弄一通,在同學們的大聲喝彩中得意洋洋地收工“打道回府”。 嘿,因為我滑旱冰的技術高超,很多同學都向我請教技巧問題,如果你在學滑旱冰的時候,遇到什麼難題,也可以來問我哦。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六(1)班  邵偉業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