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滑旱冰之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之喜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一直在不斷學習中成長,有很多本領,我已經忘記是怎樣學會的,可是學習滑旱冰球讓我記憶猶新。 

  今年夏天,看着廣場上的孩子穿着旱冰鞋自由穿梭,我羨慕極了。在我得苦苦哀求下,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一拿到鞋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穿上,這鞋比平常的鞋大一圈,還硬邦邦的,我費了好大勁也沒站起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才站了起來,可沒一會兒我就一屁股摔到了地上。媽媽把我扶起來,說:“兒子,勇敢點,萬事開頭難,只要堅持住就一定能學會。”我揉這屁股使勁地點點頭,我抓着身旁的欄杆小心翼翼地站了起來,然後緊張地移動着腳,感覺這腳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簡直寸步難行。我只好用手死死地抓住欄杆,艱難地移動着。走了一會兒,全身已大汗淋漓。不知不覺,我的手不再依賴欄杆,腳也越來越輕鬆,我開始放開手,邁着小步向前挪動,雖然還不是很自如,但我已經能勉強控制自己身體的平衡。 

  接下來我每天都堅持到廣場上練習,漸漸地,我已會了滑旱冰,而且還會倒滑等花式,我高興極了,在廣場上一遍又一遍地練習者。 

  雖然屁股受了不上得罪,但是我還是特別高興,因為通過學習滑旱冰,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肯付出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好就沒有那麼難了。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之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之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