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春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春天,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春天的到來,讓人們手舞足蹈,為春天的到來布滿一層又一層的歡樂!看!路上的露水,樹枝上的露水,小草上的露水,幾乎都為大自然洗了一個澡,讓它們快快樂樂的生長發芽!

  有的行人在埋怨這些雨水來的不是時候,而有的行人覺得這些雨水來的是個及時雨啊!但在我的心中,春天,依然是那麼的美麗、動人、可愛!

  感悟春天,就是要用心靈去感受這個一年一度的春季,看到小草生根發芽,我的心裡也想起了孟浩然的春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這句詩,正好用在了這麼合適的春天裡,讓春天多一份色彩,讓詩人們走進春天的氣息里……

  感悟春天,感悟春天的氣息,春天美麗,春天的動人……在這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春天裡,我有着說不出的快樂和歡喜!

  寧夏吳忠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