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常常聽母親講起春姑娘的故事,美麗的仙子吹綠了小草,吹綠了柳枝,吹綠了人間,伴隨着大地的復蘇,春天悄悄的走進了校園,瞧,孩子們樂起來了,春天悄悄走進了農田,看,農民們忙起來了。春天悄悄走進了社區,老人們精神起來了。不知不覺間,春天悄悄走進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孩子們又奔入了新的學期。學習更加緊張了。每天早出晚歸,奔走在兩點一線間。可是有春風吹去我們的疲勞,有春雨滋潤我們的心靈。儘管辛苦,但為了無悔的六月,我們毫無怨言。我們將更加努力學習每一門知識,讓我們痛並快樂着。

  農民們又投入了新的耕種。盼了一個冬天的他們迫不及待地拋下了天地。播撒了春天的種子。“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這不正是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嗎?雖然忙碌,但為了金秋的收穫,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張張樸實的笑臉充滿了對春的感激、秋的憧憬。

  老人們又闖入了新的棋局,走出了一片新的天地。邁出房間,感受春天的氣息。秧歌扭起來了,舞蹈跳起來了,象棋擺起來了。他們各個老當益壯,在扭動中他們精神了,在“拼殺”中他們年輕了,在笑容中他們釋懷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的魅力,春所帶來的積極向上的精神,感動了每個人。人們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悲傷,忘記了所有痛苦的回憶。我們只知道春是一種象徵,春是一個起點,春是一支唱不完的歌,一幅描不完的畫。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