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秀美,夏之炙熱,秋之清爽,冬之銀白,各具風韻,各有鞦韆。但我,理解也感悟了春天的美。

  春天,是一個天氣暖洋洋、暖到人們懶洋洋的季節,雖然它沒有夏的叢林碧波,秋的紅葉似火,冬的白雪如綾,可它仍是分外美麗。它的美在於它的生機勃勃。

  “呼…呼…”聽,那是什麼聲音?是風聲嗎?是流水聲嗎?還是天空中不時飛過的小鳥發出的聲音?噢,原來那是花草樹木抽出新芽的聲音。它們一個個歡呼着,搖擺着,為自己新生的生命歡笑,發出來自心底的聲音:“我出生啦!”又是叫又是唱,,開始用自己全身的力量快快成長,吸收大地媽媽的養分,開心地開始了自己的生命歷程。

  不久,桃花、李花、櫻花都長出了花苞,迎春花早已對着春天張開笑臉,報春花卻姍姍來遲地露出一張還未睡醒睏倦的臉。桃花、李花、櫻花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都開放,那真是爭奇鬥豔:地下藍色、紫色的野花連成了海;地上櫻花、桃花染成了霞;另一邊的李花又如早春里的一場大雪,明艷、又純潔;湖邊的垂柳也如新生的綠色煙霧,襯得花兒分外嬌艷。幢幢高樓在繁花綠柳中竟也別有一番風味。只可惜這邊沒有杏花,不然還真不知那是怎樣一種風景。

  天空依舊是那麼藍,在春日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但又給人以一種奇特的艷麗與生機之惑。湖水亦如平常時節那樣綠,可在明媚的陽光下,湖心小道上的五彩斑斕的植物們也已昭示春的來到。湖水中的野鴨子也在水中鑽來鑽去,水中小魚小蝦更是游得飛快,生怕自己下一個就成了野鴨的腹中之物了。

  在春天裡,一切都生長得飛快,同樣的,時光也過去得飛快,歡快的時光,總覺得是一晃而過,而沉悶的日子卻總覺得不可以用度日如年來形容了,而應用度秒如年來形容了。而春天的每分每秒恰恰都是快樂的,於是現在回想起來,春節似乎還在昨天。

  春天,讓我明白它的美是生機;春天,讓我領悟時光匆匆流過一去不復返,只有現在,才是最真實中的真實,抓住了現在,就把握住了未來。

  初一:花落有聲sjy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