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瘋癲癲流逝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瘋癲癲流逝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說你要去領結婚證!我嚇到了!明明一直都清楚明白你即將會結婚,即將不會天天陪我瘋癲,但是還是嚇到了!雖然自己想過你結婚後,想過你不再像從前一樣陪我一起鬧!一起裝逼!一起瘋!但是,卻還是無法接受!我們的點點滴滴畫在了我的腦海里!不會忘......

  我們一起瘋瘋狂狂的打好幾個小時的羽毛球,而且連續不斷~!我會記住的@!和你在一起瘋的自由瘋狂!我們早上一大早一起騎着單車到翠峰岩的日子!那種清爽自在,我會記住的!夕陽西下時,我要你帶着我去買奶油蛋糕,黃昏時我們的頭髮隨着風在飄那種飄逸的感覺,我會記住的!只是,以後還會有這種情景嗎?

  打羽毛球,

  晚飯後,我們會不約而同的拿出羽毛拍找對方打羽毛球!我們是那麼的有默契,我們配合的是那樣好!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然後打得全身是汗的感覺,我喜歡你的突然襲擊!我喜歡打完羽毛球和你一起去看一下廣場舞!

  騎車去翠峰岩,

  早上,我們電話已撥,一起出門,向翠峰岩出發!路上我們可以沉默不語,我們可以有說有笑,我們可以比賽誰騎得快!我喜歡那種瘋瘋癲癲,患得患失的感覺!回家的路上,路過早茶店,我們會來一桌早茶就我們兩個人獨享,每次都是你做東!我還沒有請過你一回,而你,卻就要結婚了!

  黃昏買蛋糕,

  奶油蛋糕在我們附近的那家蛋糕店,我一直都說那裡不好吃,是你推薦那麼遠的奶油店給我,後來我還真的就愛上了那裡的奶油蛋糕,就這樣,每次想吃了,還有啊,每個周末回家總要你帶我去買,夕陽下,我們頭髮隨風飄,那種感覺爽爽的!我們就這樣瘋瘋癲癲,或許頭髮飄起來的時候我們就是一對瘋子,再加上我們一激動就來一掌,那種瘋癲,你結婚後,還會有嗎!?

  你結婚了,可是我早已習慣了有你的日子!你說過,讓我做你情侶得了,那個時候我說好啊,要你做我男朋友,你硬要我做你男朋友!我們又開始瘋起來了,一路上就這樣打過來!祝你幸福!真心的!雖然我開始的在吃醋,你被別人奪了!但是還是要幸福!不然別忘了你說我打人很痛!要幸福!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瘋瘋癲癲流逝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瘋癲癲流逝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