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無言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無言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一個多麼美好的詞語啊!我們依稀可以看見一個穿着綠衣服的女孩子正坐在山間畫畫,聆聽着鳥語,感受着花香。

  當我們發現了心靈的變化,發現了友誼的洗滌,發現了學習的樂趣,發現了一個不同往日的心靈世界,我們就以經感受到了青春。

  幾年前,天空下着大雨,而又忘記帶傘的我,只好”斯文”地站在公共汽車牌下,希望公共汽車可以”英雄救我”,但是事與所違,那該死的公共汽車卻偏偏在這個時候與我作對,呆在家裡舒服地睡大覺,正當我心如焚燒的時候,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學生從雨中跑過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純一個”落湯雞”但這位學生在雨中給我一種震憾,我也情不自禁地向雨中跑去:讓青春的暴風雨來得猛烈吧!

  回到家后,我像剛從游泳池起來似的,全身上下全是雨水,媽媽一邊責備我不應該冒着這麼大的雨淋回來,一邊忙着煮薑湯,惟恐我會感冒,而我卻興奮地蹦來蹦去,大聲地道:“老媽快幫找那件綠色T恤”,我老爸這時一個人在自話自語地說:“這就是青春無規則!”

  感受青春,感受美麗的人生,我們的青春沒有規則。

您正在瀏覽: 感受無言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無言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