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過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小路上,有盛開鮮艷的野花,也有靜默低矮的小草;有芳香甜蜜的果實,也有擋路刺腳的荊棘;有晴空萬里時的太陽,也有烏雲密布時的風雨。不管怎樣,走在青春的小路上,總會收穫一份別樣的精彩。路過青春,就是路過成長。路過青春,有一種叫寂寞的情感爬上了心頭。它像春日裡的溪水,靜靜地流淌,夢想遠方;它像夏日裡明凈的星空,痴痴地守望,等待天亮;它像秋日裡繽紛的樹葉,尋找歸宿;它像冬日裡寂靜的雪花,守候陽光。青春的寂寞是美麗的,它並不哀傷。

  路過青春,有一種叫快樂的情感注入了心胸。它像清晨飛翔的鳥兒,煽起翅膀,呼朋招伴地歌唱;它像田間奔跑的野兔,縱身一躍,三三兩兩地躲藏;它像路邊搖曳的蒲公英,撐起小傘,成群結隊地遠遊;它像荒野挺拔的松楊,直指雲霄,奮勇激昂地向上。青春的快樂是純粹的,沒有任何瑕疵,只有明凈的藍光。路過青春,有一種叫幸福的情感住在了心房。它像一個並不嚴厲的口吻,天還不亮,就從爺爺那裡聽到催促;它像一杯乳白色的熱牛奶,散着清香,從奶奶的手裡接過;它像一件漂亮的毛衣,天冷了,媽媽從商店裡把它買來;它像一篇經過修改的作文,字字精鍊,還有爸爸的讚揚。青春的幸福雖然不是永恆的,但卻是平淡的,溫暖的。

  路過青春,還有一種情感叫希望。它像本子上認真寫下的習題,重重驗算,那是不容放棄的堅持;它像摞得很高很高的書本,一頁一頁,那是日日夜夜的奮鬥;它像留在白紙上的表格,一欄一欄,那是明天和後天的計劃;它像刊在報紙上的文字,一個一個,那是源源不斷的動力。青春的希望,是和夢一起奔跑的,它沒有消極,永遠向陽。路過青春,就是路過寂寞、幸福和希望,青春像清晨的陽光,永遠迸發著活力,永遠全力地奔跑,永遠手握着歡笑。路過青春,收穫美好,經歷成長。
 

您正在瀏覽: 路過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