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中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中精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可你知道嗎?准中也有許多頑皮可愛的小精靈,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位美麗的春中精靈——春雨。

  “滴滴滴滴”多麼清脆的音樂啊!是誰在唱?哦原來是春雨呀!春雨滋潤這大地,哺育着大自然。小草笑了,它吮吸這春雨撒下的牛奶;花兒樂了,它欣賞着春雨撒下的花瓣;小溪更歡了,合著春雨的伴奏盪起了笑的漣漪。“滴滴滴滴”多麼悅耳的音樂啊!我知道了,它是春雨,更是畫家。她拿着彩筆給大地填上了色彩,她用代表希望的綠給了樹木蔥蘢,她用代表典雅的藍給予了天空最美麗的彩雲……她給陽光金色,顯得熠熠生輝,她給了彩虹七彩,是整個大地都在七色之中。當然,春雨也有鬧脾氣的時候。前幾天,我想應該是春中精靈——春風搶了春雨的風頭,春雨那好勝的脾氣怎麼可能罷休,這下可好了,春雨生氣的下着大雨,而且越下越大,像一條鞭子抽打着大地,最可憐的當然是大地。春雨終於停了。可大地卻一片凄涼。春雨,美麗的春中精靈,脾氣雖壞,但卻給了萬物生機。春雨請不要摧殘大地,大地是美的,你也是美的,春中精靈都是美的。所有的美結合、在一起會變的更美……

  福建寧德福安市坂中中心小學五年級:張佳妮

您正在瀏覽: 春中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中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