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中的鬼馬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中的鬼馬時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好快啊,已經兩年過去了。 

  想一想,去年的這時,我在幹什麼呢? 

  啊,有點零零星星的記憶: 

  活動課從書法班逃走,跑去打羽毛球,幾個人抱着球拍爭得你死我活,羽毛球常常被拋到樹上,時間基本上就給我們搖樹搖過去了; 

  剪過短髮過後,媽媽常常用嫌棄的眼神看着我:“頭髮不是這樣給你糟蹋的……” 

  很無聊地杞人憂天:“如果哪天我被撞死了怎麼辦啊,我學習不就白學了嗎?我還沒見過大學什麼樣啊!我不要死啊!我不想死啊!怎麼辦哪?!” 

  一天忍不住要吃好幾個冰淇淋,然後體重就不知不覺上來了,然後自己捶胸頓足的發誓再也不吃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冰淇淋常常又跑到自己的嘴巴里…… 

  被英語老師告知要唱英文歌,記得當時選了一首看似簡單,實則轉音超級多的《big big world》.自己心情無比的激動,結果在唱的時候,不經意看到講台下面的一個男生在打哈欠,再加上緊張,結果唱着唱着就岔氣了,當時真的很想喊一句:“哪有地縫啊!讓我鑽吧!我不想活了!”唉!當時一度覺得自己是煤球轉世,什麼好事情到我這就成了丟人現眼,從此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開金口,我周圍的同學卻一片叫好,我無語的看着他們,他們的樣子好像是剛從大牢里放出來的囚犯,神采奕奕的一起慶賀,心想:“好歹也要避着當事人吧……” 

  終於有了洗刷罪名的機會,老師讓我們再唱一次,不過是在本班。我氣沉丹田,結果還是很沒出息的聲音不住的顫抖。唱完之後,有些土包子非說我跑調了,天地良心啊!我唱的那段轉音最多,基本上不能一口氣下來,左轉右轉的都累死我,結果還被以為是跑調!我怎麼這麼冤大頭啊。當時我一度自我感覺良好,直到初二上了物理,才知道我聽到的和別人聽到的不一樣,一想到自己以前強迫別人聽我唱歌時他們痛不欲生的表情,我就很想剁了自己不爭氣的舌頭。 

  等啊等,終於盼來了暑假,卻被什麼破爛的小組活動整的焦頭爛額,當一個漫長的、煩悶的、怎麼也想不起來的暑假悄悄結束后,我,順利的,成為了,初二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中的鬼馬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中的鬼馬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