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青春中明了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青春中明了長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容許我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容許我們有爭執,有傷害。有所曾經歷的東西都會留下它的印記。只是,每個人在回望的時候,是否都能收藏好那些最美好、最真誠的東西呢?因為那才是生命中最珍貴的記憶……

  ——謹以此文、獻給永不腐朽的青春

  我曾經遺忘了自己最原始的模樣;我曾經很不快樂的、每天掛着放肆的笑容;我曾經在每次想流淚的時候,在手上一遍遍刻着一個人的名字;我曾經忘了什麼是朋友。

  我是一個任性、固執且又自私的人,我一直認為是他們的錯誤,是他們背叛了友誼還有我。可是,就在咋天,我才發現,我錯了,青春的路途中,沒有誰欠誰,每個人都是過往,都是煙花易冷,沒有誰會一直陪我、蹉跎年華。我也不能陪着他們,也不能要求他們。可是,我希望他們好,就算我們、現在、形同路人、形同陌人。

  我咋天說自己再也不會下五子棋了,是的,再也不會下,不會碰。當初,是因為他,我才學,現在,我也不喜歡玩了,我也知道了我想要的答案,雖然結果讓我的心很疼,可是,因為那結果,所以我長大了,可以說,因為咋天那一生只有一次的、刻骨疼痛我長大了。也是在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懂得、明白。

  這好像是第一次,第一次提起父母,我漠視他們太久了,久到了我忘記了家的溫暖,但是,我愛他們如他們愛我一般,這份愛,與天地同存,日月亘古。我已遺失他們太久,久到了他們的白髮已悄然升起,在我獨自自以為憂傷的年華中,在我倔強的與太陽對視的日子裡。但是,從現在起,我會想他們愛我一樣愛他們,關心他們。

  我曾經說過無數次要遺忘,但每個晚上,嘴角的淚水又將我謊言摒棄,可是,咋天的煙花讓我看到了青春,煙花易冷,青春易冷,何必太過執着,白璧也有瑕疵,何況是人。

  我在這裡,為他祝願,因為他和我真的太像了,一樣的執着、到讓人流淚,我想告訴他,放手,因為,煙花易冷,但記憶永恆,放了自己吧。早該放了,別再傷害自己了。自己疼,更讓愛你的人疼。不是不值得,只是因為太過喜歡,以至於忘了最初的真實。

  我可能誤解了你,你的事,是輪不到我管。我忘了,我們已經長大,不是孩子了,我不能再要求你什麼事都告訴我,對不起。可是,你還是我哥們。

  飛吧,飛吧,破繭才能成蝶,慾火才會重生,鳳凰才會磐涅。青春才會長大。

  初三:趙萌亡心

您正在瀏覽: 在青春中明了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青春中明了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