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成長,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成長,青春無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滔滔江水流向遠方,當北歸的雁群在天空排成“人”字,當花瓣一片片凋零,我的成長歲月也悄然無聲的走過,不留一點痕迹。過去的早已過去,但是美好的記憶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永遠無法忘記。

  我清楚地記得,在我剛蹭入小學一年級時的情景,對於一個幼小而無知的我,一切都是那麼新奇,當我翻開數學書,看見那一個形狀各異的阿拉伯數字時,它們有的像毛毛蟲、有的像棒棒糖、有的像小鴨子,我覺得是那麼神奇,認為這一個個數字是從魔術師的手裡變出來的,是那麼的可愛生動,現在回想起來,我還記得當時內心說不出的激動。

  時間靜靜流淌,很快我上六年級了,已成長為一名成熟的小學生,那份剛進校門的好奇、激動已蕩然無存,被自信、大方所代替。通過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我懂得了在學習上要勤奮努力,來不得半點虛假;生活上,我變得獨立自強,不像小時候什麼都依賴父母、依靠老師。我時候銘記着: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眨眼間,我已成長為一名初中生,開始了我新的學習生涯,走上了青春之旅,我時常想:青春是什麼?當我看見有些把青春沉浸在網絡遊戲,消磨於手機聊天時,我明白了青春不應隨意揮霍,青春不應任意放縱,應該趁着這美好青春、大好時光勤奮學習、努力學習。自從我進入初中,因為學習壓力和緊迫感使我感到力不從心,從今以後,我要更加認真努力,勤奮好學,成為班裡的佼佼者,讓自己的青春煥發光彩。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讓我們回憶歲月,抓住青春,不要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歲月成長,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成長,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