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等候着,等候着,渴望着它的到來,它的腳步聲已臨近…… ——題記

  青春進行時,好容易盼來的新天地,我怎麼捨得將它溜走?

  就讓我用簡潔的話語來說明這段時光的節奏和充實感吧:

  談及起小學的“課間十分鐘”也是“熱火朝天”,俗話說得太形象了,“眾人拾柴火焰高”,快瞧瞧作業本上同學們“蒼勁有力”的筆墨吧,若不是親眼所見,我還真將它當作快鏡頭了:同學們個個“舞臂操練”,筆尖彷彿是縫紉機的針尖兒,我真害怕他們將作業本磨出火花來——教室的溫度又升高了不少。

  聽聽這五花八門的話語吧:“你作業寫完了借我抄抄唄!”“加油,努力!”“瘋狂模式……”我感受到了青春的熱度。

  也並非每所中學都是這樣的節奏,但我就愛這種速度,我感到十分地愉快,也許這就是青春的速度與激情得以展現的地方。

  也沒有殺敵奪軍功那麼誇張,每一次考試在我看來就是突出自己的“有知”,揭露自己的“無知”的機會,“有知”勝“無知”;便是一次戰爭的勝利。

  別人跑,我也跟着跑;別人歇下,我繼續向前跑。

  這便是我最喜愛的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