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富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富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爸爸上街吃飯,坐定后,我興高采烈的對爸爸說;“爸爸,我是富翁。”爸爸詫異了一下,隨即笑了笑說:“拿錢給我錢花花。”其實,我也是聽老師說了這個題目才考考爸爸的,聽了爸爸的回答,我稍有納悶,難道富翁只代表有錢人嗎?

  記得有一位富翁對窮書生說過;“你比我更富有!”我也很富有嗎?那我又有什麼呢?首先,我沒有錢。其次,我沒有房子,更別說車子和股票啦,我算哪門子的富翁呢?

  我擁有什麼呢?我想,我擁有的比富翁多。首先,我有遠大的理想和抱負,我有美麗的青春與生命!富翁這點也比我少!嗯,我還有什麼?對!我有可愛的人情,有純潔的友誼,有無私的愛意,這點富翁比我不如!我有青春的衝動,有滿腔的報國熱血,我有夢想,我有幻想,我有幾本厚厚的還沒有讀完但必須讀的書。我有一點兒知識,我有一個裝滿了知識的書包,我又有充實的每一天,

  我想,富有的在於我們的青春吧!因為有人說過,青春就是力量,就是活力,就是生命。也有人說:“力量+活力+思想=生命”。一個名人說過:“有生命就有希望!”是啊!我們不正像那初升的太陽嗎?我們用自己的熱情,自己的光芒灑照着萬物,我們用自己的熱情關注他人,難道我們不更富有?

  對!因為我們有青春,有活力,所以我們更富有!

  這時,我耳邊響起了那首熟悉的老歌“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着整個沙漠……”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富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富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