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為父母沒有給你買名牌衣服而苦惱?你是否在為你寫秘密日記時父母像“幽靈”一樣襲來而害怕?你是又在為青春生理問提而擔憂?

  沒錯,以上的問題都是我想要逃避的問題。人的一生中,只有青春期是最美好的,可我卻害怕,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胡思亂想”是我每天都會有的情緒;我怕年老的祖父會突然離開我,怕父母突然離異、怕自己變成一個壞孩子……

  上初二的我,很平凡,但自己的那顆小心臟會時時刻刻都會亂跳;青春期,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回不到七彩的童年。隨着年齡的增長,心中也有了堆積得如山的秘密,一有空閑的時間我就會把我的心事向秘密日記本訴說,筆尖寫出的,有:煩惱、傷心、害怕,當然有時也會有快樂與甜蜜;但是每當媽媽來敲門時我就會像真的有什麼事一樣,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收回密碼本。遇到困難了,無能為力的我只能用哭來解決。我一直以為,我還小,可是每當我看時鐘表,就會被重擊會現實。

  這就是我目前的人生,我讓自己過得太壓抑了,太累了。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發現頭髮上有了幾根銀絲。我有太多苦說不出來,太多秘密不想被人知道、太多需要發泄的東西沒有發泄出來。不過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快樂,我心中的青春歲月如一杯淡茶,值得人去回味,像水中的魚兒,它們按自己的方式生活,沒有人去打擾,青春即使沒有什麼光榮事件,但是只要有意義這樣就夠了。

  沒有名牌大衣,也要穿得保暖,不敢分享秘密,就對大自然“講”,遇到挫折,沒關係,擦乾眼淚,邁着堅定的步伐去挑戰。

  青春如大海里的一艘船,只要有勇氣拿“方向盤”;敢和巨浪“作鬥爭”,就能抵達我們要去的地方,而那裡,就有鮮花與彩虹等待着我們。

  鳳慶縣第一中學初二:張揚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