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他們看懂了世界所賦予的力量。

  他們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悲傷。可是那些所謂的詩情畫意,到底要走多遠的路,才能夠讓我們看得清楚思路與渴望,那些奉獻似乎也從來都不再想念。

  我知道啊,他們可以看懂的結局。

  我也會明白,原來搖搖擺擺的風,吹過了十萬里的路,才來到了你的身旁,才讓我們看懂了,這樣深刻的大道理。我知道,那時候所有的淘汰與放棄,其實都有關係。

  我認識那個時候的你,也會認識那個時候的我自己。

  因為我們從來都不會覺得,那些評估到底有多麼重要,如果那時候我們在微信上聊天,我看懂了所有的資格,其實都不能說明所謂的對於錯。

  我記得,他們想要去逃離軍訓,可是如果還是在我們心頭,我們還是會明白,原來這些欣賞從來都不會有什麼想要的感覺,因為走錯了路,因為從來都不夠明確。

  所以我們都會明白,那些人都在,青春自然也同在。

您正在瀏覽: 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