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誰曾夢見這樣無邊無際的月光下的水域?無聲起伏的黑色的波浪在地平線上拍打出沉默的力量。就這樣,從僅僅打濕腳底,到蓋住腳背,漫過小腿,一步一步的,走向寂靜的深淵。誰,又曾經聽到過這樣的聲音——在很遙遠,又很近的地方想起,像是很小的蟲子飛進耳孔中,在耳中震動着發出嗡鳴聲,突突的在太陽穴上跳動。視野里拉出長線的模糊的白色光點,又是什麼?漫長的時光像是一條黑暗悶濕的廠巷。青春,如同懸在頭頂上緩緩流逝的點滴瓶,一滴一滴的流盡;而窗外,依舊是陽光燦爛的世界… … 

  當自己在時間的磨合下成為別人的依靠會是什麼感覺?是欣喜,是無助。還是… …陡然間又好像尋覓到了生命的那一絲微弱的閃光,放散出的無助的孱弱的光,輻射着我慘白的世界。豪言壯語的憧憬不過是剛振翅,接着便被現實狠狠的拍下,縱使沒有高度,卻依然被摔得支離破碎。拾起殘存的碎片,卻被尖利的稜角刺痛了心… … 

  光陰的流逝帶來的可以顯而易見——並不會全是希望和美好的光輝,更多的是無聲的嘆挽。淪落了嘛?或許應該用“淪喪”吧。何時變得對世界的慘烈無動於衷也說不清楚了,變得陷落的世界不會再有陽光,風劃過耳際,帶來的也只是無盡的消亡的啜泣。風迷了眼睛,流露出的卻沒有了惶恐和淚水,不知從何時起,眼睛再也不會出賣內心了,也無從溯源何時眼神里更多的對生活的冷漠。時間仍一點一點地無聲的劃過歷史,然而當世界都有了盡頭,時間縱然能夠永恆,也只有荒廢了吧。畢竟,失去了動力的世界中,他還能再看到什麼呢,能夠鐫刻怎樣的歷史呢… … 

  將世界的眼光不知是放到到生活還是縮小到個人都不重要了。青春流逝,伴着被歲月層層剝離帶來的撕裂感,痛楚觸及內心。我世界早已混亂了,沒有了意義。柔和的燈光靜靜的傾泄下來,我卻只能看到無言的冷,深深的刺痛着我。冷戰瀰漫在空氣中,凝固的戰火卻並未散去,等待着一絲火星來開始醞釀已久的戰爭。苛求充斥着爆發的底線,蘊勢已久的戰爭一觸即發,等待着加快世界的淪喪… …

您正在瀏覽: 青春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