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只屬於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只屬於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甜甜的棒棒糖的滋味,我不知不覺的踏入了瀰漫著芬芳氣息的五彩斑斕的夢幻花季,不再對棒棒糖情有獨鍾;不再對洋娃娃愛不釋手,而是開始追尋童年後的一個夢。

  唱流行的歌,跳歡快的舞,最明星的發,穿鮮艷的裙,戴“玲瓏剔透”的地攤貨,還有那背不完的單詞和寫不完的作業。老師還說我們“撒嬌”;這一切是多麽的“不可思議”聽着讓人可笑。但沒辦法,這就是青春。

  有時候,青春就像一張餐巾紙,稍一用力就會把它弄破;其實青春的叛逆我們不需要太多,這樣反而會弄巧成拙,但說是這樣,其實就是這樣。

  青春像小男孩的風箏,那是上面有繽紛的夢幻。若你放好了,夢就會越飛越遠。

  這些夢藏在我的心裡,自由我有資格去實現這些夢。因為我有青春,我有“資本——我的青春只屬於我!

  唱自己的歌,享自己的樂,某自己的幸福,去“揮霍”自己的春天吧!

  初一:零點一刻的我

您正在瀏覽: 青春,只屬於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只屬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