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五) 標籤:身上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五) 

 續上集舉辦聚會後...... 

 音音早早的起了床,依然是兩年前的打扮:一套淑女的新制服,一個可愛的髮型,一雙成熟的板鞋。音音對着鏡子默默地看着鏡中的自己,音音笑了笑,因為,兩年前的今天也是這個打扮,也是面臨新學校的一天。音音沉默了很久,慢慢走下了樓梯吃了早餐便拿着一個包包去新學校了。 

 這所新學校的名字叫“美德”這是所高素質教育的學校。音音走到學校大門口時,這次,她沒有像兩年前那個樣子驚訝,雖然這所學校更加美麗壯觀......音音獨自走到被分配的新教室。音音用那纖長嫩白的手仔細摸着課桌,回味兩年前剛到新學校的景象。這時,音音見到兩個熟悉的影子——穎麗和隱逸。音音依然記得他們那張可愛的笑臉,婉柔的背影。音音喜出望外,她蹦蹦跳跳的跑到對面的樓層上,輕輕的拍下他們的肩膀,興奮地說:“嗨。穎麗,隱逸。”兩個人轉過頭來,卻將音音興奮地心情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那兩個人有禮貌的說:“小姐,你認錯了人吧?”音音愣呆了,隨後沉重的說:“抱歉,我認錯人了。”音音悲傷的轉過身去,獨自走在長廊上,走着走着,音音坐在長廊的小長凳上又在發獃。這時候,有兩個人從音音背後輕輕走來,那兩個人大聲的嚇音音:“吼。”膽小的音音被嚇的跳起來捂住耳朵尖叫。隱逸乾淨捂住音音的嘴巴道:“嘿,音音,是我。別叫了,不然別人以為我對你幹嘛呢。”音音便停止了尖叫,興奮地抱住穎麗“穎麗啊,我想死你了。我剛剛看到兩個人和你們很像呢。害得我還以為是你們呢,結果我看到不是我的魂都要掉了。我真的好想你們啊。”音音報了又抱,興奮極了。 

 於是,他們三個老友聚在一起好好聊聊了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