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音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音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符一:迷茫(atsea)

  說到“青春”二字,我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因為我正是在“青春年代”,又怎麼寫青春啊!迷茫ing~在青春中,我也曾這樣迷茫過,但也只能用文字來表達這樣或那樣的的迷茫,不知這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悲苦?因此,我得出這樣的結論:青春是迷茫的!

  音符二:悲傷(sad)

  有人說:“悲傷是一種幸福,因為,你還有一顆快樂的心一次和一個朋友聊QQ時,他說道:“正在看我老朋友的聊天記錄,請勿打擾!”半小時后,他又寫道:“看了兩百多篇,看不下去了。”我問道:“怎麼了?”“想起了一些和在一起的往事。”“哦,悲傷而又美麗的回憶。”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常常把自己的悲傷積累起來,放在口袋裡,又時間的時候常常掏出來玩弄一番,便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很富有,而在心中被悲傷撞出的一條條傷口人們不想縫合,因為這是他們的財富。因此,我又的出這樣的結論:青春是悲傷的!

  音符三:快樂(happy)

  青春快樂?青春快樂!如果把青春分成幾個部分的話,快樂永遠佔大部分,正如曇花一現,永遠是瞬間的美麗,永恆的記憶!正如歌中寫道:“驚鴻一般短暫,夏花一樣燦爛。因此,我再次得出這樣得結論:青春是快樂的!

  迷茫、悲傷、快樂,組成我的青春的交響樂,儘管只有三個音符,但這就是我走過的,那,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音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音符 暫無評論